弁当菜單

均衡營養不偏食,白米糙米為基礎,優質蛋白剛剛好,少油少鹽多膳食,米宝幫你顧健康

 正宗池上便當

選上正宗池上好米,配上滷到入味的後腿肉,炸到酥脆的燒肉,讓您吃到滿滿的古早味 。

紅豆養生便當 

採用我們的精選白米,加上特級紅豆,搭配各種雜糧/穀類…精心調配的比例,讓紅豆養生飯,入口有淡淡的紅豆香甜,又不失米飯的滋味。紅豆養生為米宝弁当所獨有的,紅豆養生的口感非一般養生飯所能及的,歡迎品嘗。

 糙米高纖便當

糙米不僅含豐富膳食纖維且含有維生素B跟E.是十分健康的主食。我們精選高纖糙米.搭配五榖及雜糧,完美的比例,讓您不只享受健康又不失美味。

懷舊排骨 

 精選弁當+精選主食

京醬排骨 

採用CAS認證之帶骨排骨,用手工把肉的纖維輕輕打鬆,加上米宝主廚精心調製之醬汁,柔軟的肉感,連小朋友都喜歡的口感。

 黃金排骨

選用上等國產溫體豬肉,搭配獨家的醬料,炸到酥脆,給喜歡炸排骨的您。

炭烤豚肋排 

採用數量極少的頂極豬上肋,加上主廚特調之醬汁.醃至入味.再以直火慢烤.展現出超完美組合。(1隻豬只能取用3份)歡迎嚐鮮!

 宮保雞丁

由主廚盡心醃製,加上宮保熱炒,放上鮮蔥,讓人食指大動。

雞腿 

選用國產黃金雞,主廚特調的醬汁醃製,飽滿的肉汁,一口咬下,滿滿的鮮味,讓您想一吃再吃!

 魚排

採用新鮮旗魚,切成薄片,整片的魚肉,給您口感滿分,健康滿分!

柳葉魚 

採用上選柳葉魚,滿滿的魚蛋,炸到酥脆,給喜歡柳葉魚的您。

 蒲燒虱目魚

採用台南生產新鮮虱目魚,加上日式蒲燒醬汁,給喜歡吃魚的您

深海鱈魚排 

精選深海無污染之鱈魚.只採用尾部運動量多之魚肉,肉質鮮美滑嫩有彈性,且不會像魚腹肉有腥味,為上選鱈魚。歡迎嚐鮮!

 鰻魚

鰻魚含豐富DHA,我們採用屏東生產的生鮮鰻魚,配上日式蒲燒醬汁,不但口感滿分,營養更是滿分!

米宝用心做便當,供應3種優質米飯,讓您有更多的選擇、吃飯也更有樂趣

白米飯 

選用台東花東縱谷,關山池上地區,所生產之頂級後山米,經本公司精心調配白米的比例,讓白米呈現最佳的口感 。

 高纖糙米飯

糙米不僅含豐富膳食纖維且含有維生素B跟E是十分健康的主食。我們精選高纖糙米.搭配五榖及雜糧,完美的比例,讓您不只享受健康又不失美味。

高雄市衛生局協助檢測,糙米高纖便當約500卡熱量,適合塑身控制體重的族群。

紅豆養生飯 

紅豆養生飯為了讓忙碌的現代人,吃的更健康,更養生,採用我們的精選白米,加上特級紅豆,搭配各種雜糧/穀類…精心調配的比例,讓紅豆養生飯,入口有淡淡的紅豆香甜,又不失米飯的滋味,紅豆養生飯為米宝弁当所獨有的,紅豆養生飯的口感非一般養生飯所能及的,歡迎品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