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盟資訊

 

米宝弁当與傳統小吃之區別

 

米宝弁当

傳統小吃業

毛利

公司大量採購、壓低進貨成本、大家利潤共享 單獨採購.成本偏高

技術

央廚做好初步加工、醃漬,店家僅需加熱,無論任何員工經公司的特訓皆可做出同樣的口味,不會有傳統小吃業被廚房師傅刁難的情況。 需要廚房師傅掌控口味,師傅離職或心情不好,皆會影響口味,經營者要費心與師傅周旋...

口味獨創

我們的口味皆是獨家研發的任何的配料,不會因員工離職而四處散佈! 學徒學會了、師傅離職了,都有可能成為競爭者!

保障區域

區域保障,不以500公尺為唯一區域,而以該區人口數做評估。 任何人都可能以同樣的產品在附近開店。

品牌形象

讓產品更易為市場所接受! 單打獨鬥!

備註

公司定期推出新產品,加盟者只需用心經營即可。 需費心去學做新產品,產品需不停測試市場接受度。

行銷

公司定期做推廣、行銷,以打開市場知名度。 每天都很忙了、很累了,怎有法注意行銷!

 

做便當是一個需要用心經營,且對事業有熱忱的行業,雖然剛入門會辛苦,不過辛苦的代價是甜美的!
我們歡迎有心的人來加入我們,在M行社會的現在,創一份屬於自己成功的事業,不再是難事,僅需要您的熱忱!

1、有意加盟者請先以「簡訊」留下您的「連絡資料」,我們會另約時間洽談!

 

<加盟聯絡人>
楊小姐:(07)374-7678

 

週一~週五上午8:00~下午5:00
週六.日上午8:00~中午12:00 (其他時間請洽各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