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【來自後山,頂級好米】養生、天然、健康

品質 養生 
天然 健康

 

創辦人夫妻以前是從事海產進口,常因忙碌的生活,而成為標準的外食族,經常外食,苦於普遍的外食都太過油膩或是青菜不夠,後來在一個機緣之下,我們投入便當這行業。剛開始只想要做一個自己想吃家常口味的餐盒,所以我們標榜~少油、少鹽、多健康。

用簡單的烹調,突顯各種食材的原味,讓客人就算是外食,也能吃出美味與健康,也致力於現場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,讓客人在購買餐盒,享受美味得同時,也能享受最佳得服務品質。

 

本店特色

 

  • 本體系為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,特聘專家顧問輔導通過ISO 9001:2000認證之便當連鎖體系。
  • 本體系榮獲2007~2009連續三年「高雄市燈會 」指定使用便當之指定供應廠商。
  • 本店在高雄市有多家門市,可以同時為您提供最快捷且準時的送達服務。
  • 訂購200個餐盒內,僅需提前2個小時訂購,200個~2000個餐盒請前 一日訂購,訂餐送達時間皆能控制標準送達時間內。

 

製作環境

 

現本店廚房之環境衛生與管理均符合政府規定, 所使用的水皆為RO水,並定期更換濾心,請安心食用。
洗菜槽為3槽式洗槽。排放水亦經截油槽油水分離處理,再行排放,油煙皆經靜電機攔油處理,決不造成環境污染。

本體系為了讓每個客人,在我們任何一家門市,買到的產品都能品質相同,我們另設一個中央工廠,也就是「央廚」。將主菜統一由央廚做前置處理,再送到各店廚房,做後續加熱,讓客戶能吃到相同品質又新鮮美味的便當。